哥谭的奇怪神偷3(搞笑向)

  OOC预警(蝙蝠家)

  蝙蝠侠禁止除了他以外的人参与调查,当然,谁也不会听他的话。

  红头罩、红罗宾、夜翼、罗宾相聚在红头罩的安全屋,他们围在一个圆桌前讨论着什么。

  蝙蝠洞里坐在电脑桌前的蝙蝠侠似乎在检测着什么,阿福则是在厨房忙活着。

  “很显然,不管他(她)是谁,这个RH对我们相当了解。”提姆沉声说。

  “他(她)的身手应该相当好,但是也可能与魔法侧有关。”杰森挑了挑眉。

  “我怀疑他(她)有特殊癖好,居然偷我的制服!”迪克捶桌子抗议并且得到了红头罩不赞同的目光。

  剩下的人都笑了。

  “TT”达米安发出了嗤笑,“或许是你们太弱了?或者是丧失了警惕心?比如说,德雷克,睡眠不足,警惕心下降,这完全有可能。”

  “在比如说你,陶德,或许是你前一天打斗疲惫,完全睡死了。”

  “你?格雷森,或许是你白天警察的工作导致你大脑罢工了?TT,居然被偷走了制服!”达米安毫不留情的嘲笑着其他三个人。

  “哼,你身上连值得偷的东面都没有。”杰森斜眼看着达米安,轻蔑的笑了笑,这幅神情当然惹怒了达米安,他不出意料的握紧了拳,要不是迪克按着,他们或许打起来了。

  “恶魔崽子,你昨天晚上没睡觉偷偷和小乔兜风了吧?你又不在哥谭,当然不会被偷喽!”他停顿了一下,又说道:“我记得,你好像被禁足了吧?”提姆优雅地喝了口咖啡,一脸核善的微笑,另一只手在电脑前操作着什么。

  “德雷克,你...”这下迪克按不住了,达米安愤怒地站了起来。

  迪克连忙站了起来:“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这是小翅膀的安全屋,不是韦恩庄园!小D,坐下说话。”

  达米安双手环胸,一脸不情愿的坐下了。

  迪克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

  提姆仍然是一脸微笑。

  杰森脸上满是无所谓。

  “等等,这是什么?”提姆惊讶的发现电脑上弹出了一个烟花的动画,随后又变成了一个信封。

  “怎么回事?”杰森看着提姆的电脑,皱了皱眉。

  还不等他们反应过来,四张信封凭空而现,还飘浮在空中。

  谢谢观看。

  

  

  

  

评论(5)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