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的奇怪神偷2(搞笑向)

  OOC预警,这次是反派们

  刚刚被释放的企鹅人想要欣赏一下可爱的企鹅们来排解一下郁闷,然而当他走到地方时,惊讶的发现企鹅一只不剩,全都没了,地上还有一张卡片:你的企鹅我帮助你放生了,不用谢我---RH。

  愤怒的企鹅人:是谁偷了我的企鹅!

  刚刚逃出阿卡姆的、正在下水道上写谜语布置机关的谜语人一转身就发现自己的手杖不见了,而写谜语的地方有一张卡片被刀钉在了墙上,上面写了一串英文:The Riddler is out of Gotham.

  谜语人皱了皱眉:Who?!

  正在阿卡姆准备出逃的小丑只是眨了一下眼,就发现他的JOKER扑克牌(大王)不见了,原本放扑克牌的地方只放了一个卡片,上面只用红色的颜料写着一个单词---funny.

  小丑仔细端详了一会,发出了一串意义不明笑声。

  除此之外,小丑女的棒球棍、双面人的硬币、缄默缠住脸的绷带、疯帽匠和稻草人的帽子、...

  几乎所有的一线反派,只要在阿卡姆居住过而且目前在哥谭的,都丢失了一样东西,这令大家感到疑惑和愤怒,每个丢东西的地方都会有一张卡片,上面大都写的是嘲讽性极强的话语,当然,个别反派除外。

  几乎所有人都在思考这个RH究竟是谁。

  红头罩(Red hood)的英文缩写是RH,这似乎是一个线索,但是,他就是一个正常人类,不可能偷这些无用的东西。

  或许...

  是他的崇拜者?

  有这个可能,但是红头罩不可能随便偷东西,而且他也不可能做到。

  说起偷东西,哥谭又有那个比得上猫女呢?

  完全无解,没有任何线索,就好像是一个无解的迷团。

  逻辑已死,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2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